非常感谢贵校接受了我的申请.
you very much for the of my .
我极想来贵校进修我的专业.
It is the of my to my in this in your .
我希望能同意我去贵校学习.
I hope that you will me to come and with you.
目前他是贵校建筑系二年级研究生.
He is now a year in the of of your .
我希望能入贵校选读应用语言学及比较文学.
I like to your to take such as and .
我想来贵校进修,并盼能给予助学金.
I am to you to for a with a in your .
得知已被贵校职业教育系录取,非常高兴.
I am to know of my to of at your .
我真诚地希望能成为贵校的一名研究生.
To be a of is my hope.
谢谢您6月16日来信通知我已被贵校录取.
you for your of my to your .
我叫潘虹,我想来贵校进修并盼能给予奖学金.
My name is Pan Hong.I am to you to for a in your .
看完这些例子后,其实这只是中文翻译的时候的一种变化而已,英语中不存在!就用一楼说的就对了!